Sunday 28 October 2012

OH YEAH!!!

又一个
  煎熬的 考试  过去 了...
这次也算是 高二 的最后一次考试了 !!!
我真的有很努力啦...
唉   还生病了/.\  korlian nia~~~

所以丫 ___
早就预料到这次考试的成绩肯定是 败笔 >3
考试完 第一件事 肯定是跟你们一起 去唱歌啦啦啦♪ ♬ ♪
不懂几时这已经成为了 习惯<3 p="p">可是这种习惯 应该不剩几次机会可以实践了吧~EMO @-@

唉  考完放假才第一天 就心情不好了。。。
因为丫~~~
出去都不叫我们 害我们半夜在那里EMO 睡不着
然后决定隔天直接qiong出去  哈哈
出去一下 心情真的好多了
一出去 就发泄似的讲了一堆话
先去新开 的 ①CHATIME  ②艾佳家选戏 ③去馨家看鬼戏 XD

一天下来 me真的很HAPPY^^

我真的不喜欢那种一卦卦一卦的感觉 
我怀念以前的我。们...<3 bb="bb">





放假的最后一天 

很临时的 答应雯去帮他做生活营
11个辅导员带167个小孩子!!!厉害吧
超累的  不过真的学会了很多野外求生的知识 不错不错
工钱还没拿叻XD

haizzz  考试后最煎熬的时候就是分考卷!!!>.<

考完到现在还没买到衣服啦啦啦~~~~
干想去马六甲  <3 bb="bb">

可是要考SPM料~~~显zzz
还要开始筹备文娱会了...




我答应某男人  放假陪ta去马六甲的!!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