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6 August 2012

哎哟~怎么开学了乜/.\
读书想放假  放假又想开学...
人就是这样==

一放假 ...08_17
就一群死党们 qiong 到马六甲去了XD
去AFAMOSA去玩水穿bikini~我们........(不说了)
在大海浪里面浸了好久~
每个人都被轮流被抛~~~~OMG!
鼻子一直进水的说~
去玩那些东西的时候叻  我 不懂为什么 一直卡着不会下>3<
从11点人家还没开门就去到5点多才回hotel~不黑才怪!!!
绕了1个小时才到~我都饿扁了啦~!!!
很累很累了  走到newton去吃  大家一直乱吃人家食物的感觉好一家人啊<3 p="p">然后叻。。。就被几个zabo拖到文化街去逛逛~ 我整个人都像喝醉酒酱料~~~==
3更半夜还不回去  跑去pahlawan的天台那里坐了一下  才舍得回
结果!有人讲12点要出来看戏~O-O
我的。。。脚要断了难道还要去丫?!
这次 我没和你们一起去看电影  而是在房间作 [灯泡]。。。
算了啦   每次都是灯泡命
有时   好羡慕他们一对对的<3_ p="p">
晚上睡觉房间有猪!!!
半夜被吵醒就算了  还被讲什么冷笑话  就是不要睡==
隔天睡到9点多10点才甘愿起来~
睡了一觉起来好像充电满了~继续SHOPPING^^
买了一件跟那女人一样的背心  还蛮喜欢的<3 p="p">回家咯  大家都累扁了
好像做了一场梦  又回到了中化前的那个 候车亭........





放假 根本就是
一天特闲  出去没钱$.$____________


可是还是要出去
放假前2天  08_25
本来的BBQ取消了
就去APACS打球  ~!!!
运动运动吗~~~打倒什么pattern都有~==
结论  这群是迟到王  还超爱玩~
会驾车了更是够力~到处趴趴走~><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